2009-08-18

[近况] 全家大小生病了~

还记得我上篇所说的吗?
巴比生病了~
我还取笑他是病虫,没想到他还没病愈
我就被传染了,这是不是笑人的报应啊~

刚开始,就是觉得全身发烫,然后头会晕下晕下的
躺在床上,就是只想睡觉,然后就死命得睡
当天晚上,我很早就休息了
家婆担心贝贝会被传染,所以就带贝贝在客厅睡
没想到,好的不灵,坏的统统灵
贝贝那天晚上发烧了
而且还比我的高温,给她吃了药
哄了好久才把她搞定
我也快被整得不成人形了~


现在每个人一听到H1N1,就闻声色变
隔天一早就带贝贝去看医生
顺便自己也去拿病假
很奇怪,每一次去看医生
贝贝一定会哭到不行,然后就会整身发抖
好像很怕似的
看好后,医生也没说什么,只是普通发烧而已
拿了药,就像买个安心回家了





贝贝+巴比+妈咪的药




还好,贝贝会乖乖吃药

药到,她都会自动乖乖得把嘴巴张大大

只是,很烦恼得是

最近她很喜欢闹情绪,一直哭,一直哭

可能是不舒服吧





吃了药,她就乖乖睡觉了~

那天她坚持要这样睡觉,拿掉一个枕头都不行@@

真是让人啼笑皆非

我已经2天没有去上班了

不过今天我的烧退了点,咳嗽还是一样,只是头很重

可能昨晚洗头得关系吧

家婆说是gam到了

不过还好,贝贝和巴比已经痊愈了

不然,我这个生病的大人,还要去照顾一个小的

一定受不了>

好希望快点痊愈,然后我要巴比带我去吃好料

因为今天可是我们拍拖的10周年纪念日噢

--------------我是病菌的分割线----------------

最近除了可怕的H1N1,好像也很流行感冒

部落世界的朋友也是有不少人生病了

像艾莉丝,百勤,仪仪妈咪。。。

是空气污染的关系吗?还是连网络也会散博?(说笑,说笑)

现在是非常时期,大家一定要爱惜身体哦

喝多点水,尽量少点到公众场所

身体健康最重要~

9 comments:

  1. 生病了还晚上洗头?
    要吹干才好上床睡觉哦 ~

    ReplyDelete
  2. 因为头发几天没洗了
    油油,不习惯

    ReplyDelete
  3. 最近真的很多人病倒了,可能是天气不好+生病的季节吧。你要多多休息,多喝水噢。有小宝宝的妈妈生病了会比较辛苦,要照顾自己,又要照顾宝宝。对了,贝贝都是去看哪一个医生的?会OK吗?Sam Sam一直以来都是去看Normah Medical Centre的小儿科,Dr. Alex Lu的,但最近我们已没有去看他了,因为要去他的诊所,好远唷,所以我们换去看Stutong的Family Clinic,到目前为止,觉得还不错咯。

    ReplyDelete
  4. 生病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现在生病真的很怕怕的。。。

    ReplyDelete
  5. 我也是生病了,不敢洗头发呢。。。。
    你比我惨,还要照顾小的,而我则是爸爸妈妈担心咯!
    好像我把病菌传染给我的他了,所以他也是优点小生病了,所以没能来找我了!!!

    ReplyDelete
  6. I also fell ill d...cham ar...
    but I think you more serious than me leh....
    take care ya!

    ReplyDelete
  7. 那天好像看到报章说卫生部长下令医生们要给患上感冒的人们一个星期病假呢。。。你怎么没有啊?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