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吃吃喝喝] 1901+ Mitsu Shabu Shabu

很久没带北比出去逛逛了
昨天,1901首次登陆在砂劳越古晋的新欣广场
几年前,曾经在KL吃过一次
没想到几年后,在不需要坐飞机的情况下
又可以再一次享受它的美味了
~~~~^O^~~~~~ 好兴奋噢


巴比,妈咪。。我们出发噜~

[新开张]


排队,排队

忘记是什么名堂了,只知道上面是有cheese的,它的热狗超好吃噢~


吃了热狗,我们又跑去对面街吃涮涮锅


我们叫了一盘牛肉+羊肉+海鲜


还附送一盘菜





瞧爸比吃得津津有味








12 comments:

  1. 哇!!!吃清光啦。。。哈哈~

    ReplyDelete
  2. 请问在哪里可以找到那个热狗?我也好想试试看哦~

    ReplyDelete
  3. 你带了电灯泡吗--女儿?哈哈!

    ReplyDelete
  4. 在那裡吃涮涮锅,貴嗎?份量好像有些少,吃得飽嗎?

    ReplyDelete
  5. alice chong,
    不好意思,没留给你~~哈哈哈

    靓靓sally,
    以前我是在KL金河广场最低楼吃的,不懂会是一样的吗?

    chewny,
    我没带电灯泡,我只是带了烛光
    烛光晚餐,一家人这样才温馨嘛。。。嘻嘻

    龙猫,
    份量是有点少
    其实还有其他可以叫
    只是我们之前有吃过晚餐出来了
    所以只是吃爽而已

    ❤oms❤Ψ*^_^*lala..
    是海鲜汤

    天使熊猫,
    那一餐吃了RM23.00包饮料
    还有很多其他选择
    还好啦,如果是空腹去吃的话,肯定不会饱

    ReplyDelete
  6. 我很怕带孩子出远门,因为什么都自己来.王爷绝对不帮忙.除非要求他帮一下.你的丈夫的确很好.你的女儿实在幸福.

    ReplyDelete
  7. 我昨天去THE CURVE,1901也是很多人在排队。

    ReplyDelete
  8. 原来你是砂捞越的人。。
    芝士热狗好像很好吃哦。。haha

    ReplyDelete
  9. Waw....那个热狗看起来好好味哦~

    去涮涮浪漫一下哦。。。很幸福哩!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