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感激篇] 我得奖了~



首先,我要先感谢爱丽斯,
因为她的热情,所以我才得了这个奖
还有,我的父母,我的哈比,我的朋友。。。bla,bla,bla 没完没了。。。^ ^
最重要的还是要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博友们,没有你们,就没有我。。嘻嘻



得奖主必须要:

☆把这个“奖”放在你の部落格☆

☆链接颁奖人の部落格☆

☆选出你最爱の10个部落格☆

☆要告诉蝴蝶奖得主噢~~~☆

颁奖的时间到了
请注意咯~

馆长@Lulu
Liam
婷。常在心间
Jane Chin
老查某
绮绮
天使熊猫
瞌睡公主
ET女子
龙猫

希望你们玩得愉快噢 ^ ^

13 comments:

  1. 嘻嘻!从爱丽斯妈咪那里飞来的。

    恭喜得奖^^

    ReplyDelete
  2. 谢谢先~
    加油~继续写下去~

    ReplyDelete
  3. 谢谢你颁给我的奖!也恭喜你啊~~!加油!(^0^)

    ReplyDelete
  4. 你好快手快脚呀!!!哈哈~

    ReplyDelete
  5. 謝囉。
    我今天再寄了東西給你
    這次寄掛號的
    希望不會遺失了
    呜呜

    ReplyDelete
  6. 來了來了,謝謝你頒獎給大肚婆哦!甘謝甘謝!

    ReplyDelete
  7. 来拿奖了~
    不过给我点时间~

    我先看完堆积的g.reader再正式领奖:)

    ReplyDelete
  8. 你又有奖颁给我噢~
    感动ing~~
    很谢谢你啦^^博客万岁!!!

    ReplyDelete
  9. 恭喜你也得到这个奖!!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