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宝宝成长记] 北比8个月

时间真无情
一分一秒,从来不曾为你停留过
除非时钟坏了或电油完了
你就继续活在你的空间里吧[哈哈哈]

北比现在一看到我离开
就会扁起嘴,然后就会以哭来抗议
连平时照顾她的奶奶或爷爷也不要了
还好她的脾气只是一阵子而已
哄哄一下,她又会乖乖了

北比8个月准时,我妈妈给她用吸管喝菊花茶
原本以为给她含着,吊吊她的瘾
谁知道,她却很努力的在吸
还真的给她吸上来
害我们全部都看得目瞪口呆

其实不知不觉,
北比已经来到8个月多了
从只会[哇,哇]的哭声到现在[伊,伊,啊,啊]的呀呀学语
从只会躺着到会翻身,
从不会选人到会黏妈咪
北比,
你知道现在的妈咪是因为你而有多幸福吗


妈咪,你在干嘛?

好啦,好啦。。准你拍一张

我这个扫头发的pose,ok吗? 呵呵~


刚才爹地是从这里拿东西出来吃的,我咬~

妈咪,怎么没有东西的?


22 comments:

  1. bb的头发很黑很多哦~~
    yea~~要一岁了~~

    ReplyDelete
  2. 小薰世界,
    会坐了,可是还不会爬^ ^

    nice9,
    对啊,好大了噢

    janelle_l,
    对噢~梨窝是她的招牌笑容耶

    ReplyDelete
  3. 好可爱!!!好可爱!!!好想捏一捏。。。

    ReplyDelete
  4. alice chong,
    来吧,来吧,我坐着不要动,等阿姨来捏噢

    ReplyDelete
  5. 宝宝~
    头发很浓密哦~

    看着孩子长大真的每一天都很开心吧?
    我也是看着宝宝长大的哦~:)

    ReplyDelete
  6. 很多头发啊~吃什么可以长那么多头发???
    她的脸蛋很嘟嘟呀! 很肉啊~
    有酒涡是吧? 像谁?
    哗,利害. 八个月就会吸.果然精灵!
    会坐不会爬??? 第一次听. 不是STEP BY STEP 的吗? 她还学会跳级啊.
    会不会是位神童啊???

    ReplyDelete
  7. 很愛笑呢~~
    我的侄女也六個月了

    ReplyDelete
  8. 时间过得好快。。看着孩子渐渐长大最开心了,对吗?

    ReplyDelete
  9. 啊喲喲,阿姨看了好想抱抱她叻~~太喜歡小孩了~~嘻嘻

    ReplyDelete
  10. 快一岁了!!!baby好可爱!!
    有梨窝真漂亮!

    ReplyDelete
  11. bb六个月,酱你是24岁就生了吗?

    ReplyDelete
  12. 几颗牙齿了???

    好像喜欢咬东西哦

    很可爱!

    ReplyDelete
  13. 绮绮,
    很多人都说我宝宝的头发很浓密噢

    家里有宝宝,怎样都会比较热闹,而且也会很开心~

    梦想罐头,
    她是吃了妈咪的营养,所以她的头发就很浓密,可是妈咪的头发就越来越少了^ ^

    不会啊,我听老人家说[七坐八爬]
    应该是先学会坐先,才会爬吧?
    她翻身就慢了点,先学会坐,才翻身。。呵呵

    龙猫,
    她真的很爱笑,看到妈咪就特别爱笑耶~

    那你的侄女学会爬了没?

    ReplyDelete
  14. vivian,
    看着宝宝长大,真的很开心

    天使熊猫,
    你也快了啊~

    珊姑娘,
    多4个月,就要为她庆生了,我好期待她叫我一声妈咪。。^ ^

    馆长lulu
    我今年年头才生她,应该是25岁了吧

    agnes sim,
    谢谢噢~觉得她可爱,就要每天来看我的宝宝噢~哈哈哈

    bearbear,
    她不是喜欢咬东西,她是喜欢吃东西。。哈哈哈
    她还没有牙齿^ ^

    ReplyDelete
  15. 时间过得非常快的。。以前看着静静是个宝宝,现在已经三岁多了!

    ReplyDelete
  16. 很可爱哦~~~最重要是北比健康成长~~

    ReplyDelete
  17. 好喜欢你的小孩的梨涡。。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