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生活营]3天2夜

3.10.2008
8.30am 我和哈比来到4哩半的车站
9.00am 一行25个人浩浩荡荡地朝向目的地[Lundu@Retreat Resort]出发了
司机驾得很慢很慢,大家都在车上谈天的谈天,睡觉的睡觉。。
11.00am 终于抵达了~

然后我们就到会场去集合,现场已经有7,8位的小老师在热烈迎接我们进场
那时我的心情也跟着会场的气氛搞得超紧张的^ ^
然后我们被分成4小组,在接下来的3天2夜里
小老师们会从喊口号,团结和玩游戏中计分
最后得分最高的组将会获得一个奖杯和奖牌


这个就是资深的讲师~吉米(来自JB),时而幽默,时而严肃。。
他总共给我们上了7-8堂课,让我获益匪浅
除了上课,我们还有其他游戏的环节





2个阿瓜花


我组的组长


哈比组的[阿瓜]~好风骚


4组的各代表


fashion show的冠军


青组


黄组


红组


全场的总冠军~蓝组


生活营的全体照





5.10.2008
这一天就是我们要分手的时刻了,虽然起初报名时,我挣扎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来参加这个生活营。不过现在我庆幸我没有放弃这个机会,因为在这3天2夜,我不但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而且还学习到很多新东西

当然下次如果还有机会,我一定会积极参加~

11 comments:

  1. 真佩服那些服装show的模特儿的勇气。。

    ReplyDelete
  2. 这是关于什么的生活营哦?

    讲真的,我很自避,不喜欢参加生活营。。:P

    ReplyDelete
  3. Janelle_l,
    对啊,[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他们真的很有勇气~

    Lulu,
    其实我也很抗拒的,不过参加后真的觉得很不一样,很开心~

    Lulu,agnes sim
    这个是关于梦想,团结和成功的课程

    et女子,
    他们真的很搞笑,可惜我忘了录影,不然真的要笑翻去^ ^

    ReplyDelete
  4. 是什么的生活营?我在古晋很少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哦~ 真的很羡慕你也~
    我也很喜欢那个冠军的设计,真的另类,也很美~ 他的样子也好像充满着自信~

    ReplyDelete
  5. 感觉好像真得很不错哦~
    而且还是两夫妻一起参加~

    原本我还以为生活营只是中小学生的玩意儿~
    没想到大人也能参与~

    你真的看起来很年轻咯~
    一定很多人不相信你已经结婚生孩子了~:)

    ReplyDelete
  6. 主题是什么呢???
    那些阿瓜好性感,嘻嘻^^

    ReplyDelete
  7. 好“性感”的男人!
    哈哈xD
    不过,蛮有创意性的=)

    ReplyDelete
  8. nice9,
    重点是环保~

    靓靓sally,
    我也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激励生活营,
    蛮好玩的

    那个冠军超搞笑的,我还真服了他

    绮绮,
    他们鼓励夫妻一起参加

    很多人以为我还18/19岁涅,哈哈哈(脸皮厚)

    珊姑娘,
    主题是[创造奇迹]
    其实课程大概是说怎样激励我们的潜能,要怎样达到成功之类的~
    那个冠军的还满脚都是毛勒,哈哈哈


    JeromeFo令狐冲 ,
    有脚毛的阿瓜,当然性感噢,哈哈哈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