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感激篇] 友爱月饼

上个星期去了ksteeng1122的家逛逛时
看到她的贴~友爱公布成绩了
我就随意瞄了瞄名单,就发现[泰迪妈咪-cherlyn]排在安慰奖的行列当中
那时的心情~
[妈妈咪啊~我得奖了~]哈哈哈,好开心噢~
说来惭愧,我之前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参加
看到自己的分数,远远被拉在后面
再加上自己没什么时间去跟进
所以就没那么积极地去参与
直到成绩公布时,我才发现自己也有奖品好拿
当然心情是难以形容的咯,呵呵~

好了,先不要哆嗦
我要开始了噢~ (又要哆嗦了。。)

我要很隆重的介绍,友爱给我的奖品~4粒月饼+精美纸袋+精美盒子
我除了要感谢友爱,当然还是友爱
中秋节过了一个月后还是可以吃到月饼,
我觉得超幸福的~ ^ O ^ ~


上个星期六已经收到了,我的妈妈就迫不急待拆开来先看了


精美的盒子


是pandan的口味噢,我的最爱




里面的庐山真面目



10 comments:

  1. 初次逛逛。。
    我收到的是青色盒。。
    你的没有蛋黄的。。跟你交换可以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迟来的月饼,又是另一凡滋味.恭喜你哦

    ReplyDelete
  3. 天使熊猫,
    有放防腐剂,应该还可以吃的吧

    paul lee,
    欢迎你的到访噢~
    我也想跟你换,可是已经吃完了噢
    嘻嘻^^

    梦想罐头,
    谢谢你^ ^

    ReplyDelete
  4. 恭喜你也获得了友爱的月饼喔!可是,怎么我的没有pandan的口味呢?我也想吃,哈哈!

    ReplyDelete
  5. 现在看到月饼又好想吃了~~
    又要等到明年了...
    还有很久:(

    ReplyDelete
  6. 博友好多都得奖喔!
    恭喜!!!!

    ReplyDelete
  7. 真好呢, 有免费的月饼吃哦...
    呵呵...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