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走走看看] 搭feri

给[留言的博友们]
大家看到我这个贴,都觉得很好奇,会不会危险之类的

其实搭哪一个交通工具,会保证100%安全的呢
汽车,电单车甚至连坐飞机,骑脚车都会有危险
我搭的渡轮,只是专载人和交通工具
从这岸到对岸,然后又从对岸到这岸
其实那一天我们在对岸等渡轮时,
天空已经开始起大风,而且水流也很急
当渡轮将到这里时,它还数度和水流交战着
还好渡轮的马力够大,所以才不会导致被冲跑
相信谁也不会喜欢这样的交通工具吧
我只好期待政府能够快点起一座大桥
好让这里的村民,能够方便出入
我下一次再去走走时,就不用这样冒险了。。呵呵^ ^



这个已经是上,上,上几个星期的事了
今天坐在office坐到快发霉时
无意间。。
就发现有一堆坐渡轮时拍的相片

知道什么是渡轮吗?
渡轮是载运行人、货物、车辆等横渡江河、湖泊、海峡的轮船

那你们有没有坐过砂劳越古晋的渡轮呢?
以下是我在渡河时拍的一些照片
给所有不曾搭过渡轮的朋友们见识见识~












23 comments:

  1. 我只在槟城搭过渡轮。。

    你照片里的那种看起来好像比较危险。。

    ReplyDelete
  2. well its nice to know that you have great hits here.

    ReplyDelete
  3. ok. I found an information here that i want to look for.

    ReplyDelete
  4. what happened to the other one?

    ReplyDelete
  5. im here because of few cents for you. just dropping by.

    ReplyDelete
  6. yeah! its much better,

    ReplyDelete
  7. i think you add more info about it.

    ReplyDelete
  8. thats amazing story.

    ReplyDelete
  9. 我肯定会脚软,我最怕坐船和过桥...也怕海或大湖!

    ReplyDelete
  10. 跟我们槟城的渡轮完全不一样哦!!

    ReplyDelete
  11. 我也只搭过槟城的渡轮。。

    ReplyDelete
  12. 我只他搭过槟城的!

    说真的,我也觉得你这里的很危险呢!

    ReplyDelete
  13. 我也是只在槟城搭过渡轮:)

    ReplyDelete
  14. 我还真的没有看/坐过渡轮~~

    ReplyDelete
  15. 大家讲危险哦! 会危险吗?

    还真是不一样。
    多分享东马的生活吧,让我们知多一点点。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