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生日]告别25

很感动。。
因为我收到
来自博友,同事,朋友和妹妹
的礼物,蛋糕和祝福
在这里,我要大大声地向你们说
[谢谢你们]

今天是10月26日,星期日
对大家来说,可能是一个很平常的日子
可是对我来说,却是一个特别的节日
因为~
~~~~
~~~~~
~~~~~~~~
~~~~~~~~~
~~~~~~~~~~~
~~~~~~~~~~~~
~~~~~~~~~~~~~今天是泰迪妈咪的生日噢

~~~~~嘻嘻~~~~~

18 comments:

  1. 原来今天也是你生日!那我也来祝你生日快乐喔!愿你所有的梦想都能成真!

    ReplyDelete
  2.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泰迪妈咪~
    happy birthday to u~

    ReplyDelete
  3. 十月好多人生日!!
    生日快乐啊~~

    ReplyDelete
  4. 十月尾好多部落友生日呢!!!

    祝你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5. happy birthday to 泰迪妈咪!!

    ReplyDelete
  6. 迟来的生日快乐~
    希望泰迪熊妈妈每天都开心 :)

    ReplyDelete
  7. 漂亮的媽媽﹐遲來的黑皮北斯戴啊﹗﹗^^很久沒過來看你了

    ReplyDelete
  8. 生日终于到了.祝你永远美丽可爱健康幸福与开心.

    ReplyDelete
  9. 不好意思,泰迪妈咪~~希望你不介意我迟来的祝福。:P
    (而且还迟了好多天!)^^

    你生日那天我刚好不在啦!!没上网,现在才看到。
    不过,迟到好过没有到。
    所以我还是要大大声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耳朵没聋掉吧!哈哈~

    ReplyDelete
  10. 下次我们一起庆祝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噢!!!

    ReplyDelete
  11. 给你一个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嘻嘻!
    你好年轻啊!真羡慕!^^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