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宝宝成长记] 打扮美美篇

小孩子都是好学宝宝
而且在这一层的年龄,记忆力总是特别的强
大人做什么,宝宝都是喜欢看在眼里,记在脑里,手也跟着在动了^ ^

我的贝贝,就是好学宝宝其中之一~

看看,贝贝最近学了什么东西。。。





对了~她在学她妈咪朴粉啦

那天她看到我在朴粉,就一直手伸长长跟我讨粉并
我就不给
她也不放弃,终于还是给她拿到手了
还好我的粉饼快完了,所以就弄清洁了才给她玩
她自己会开,然后就有模有样得扑起粉来了
看到就觉得好笑~

她其实学会的东西和句子都不少
而且说出来的每一个字,都很清晰
让我一直都很感动,因为她的一切就是我的骄傲
有时很想把她的所有,可以完完全全得记录在这里
可是偶尔太忙或者懒惰,就会忘记了细节

就像我们的生活,如果不好好去珍惜
错过了,光阴也不会再倒流。。。
所以放慢脚步,好好欣赏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个事物
或许你会发现原来路上还有其它的路口^ ^



12 comments:

  1. 醬小就愛美了﹐是不是跟到媽咪的遺傳呢﹗哈哈哈~~~^^

    ReplyDelete
  2. Calven烤蚊,
    有时候给她气到半条命哩

    咸妈咪,
    她真的很爱美,有时候还会拨头发哩
    不知道是好气还是好笑@@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我女儿跟她有得比呢!很会学大人的动作,有时还学她老爸讲电话呢!

    ReplyDelete
  4. 這種心態很好
    她以後就會超級更愛美
    小朋友是這樣的
    令人又愛又氣

    ReplyDelete
  5. 以后长大一定是个很会打扮得美人!

    ReplyDelete
  6. so CUTE!
    nowadays hor, children learn things very fast...so, cannot do bad things or talk dirty words in front of them..if not...wakaka

    ReplyDelete
  7. 两三岁的小孩最会模仿,你要小心。^_^

    ReplyDelete
  8. 女孩子就是女孩子
    爱美本来就是她们的天性,是应该让她们扮美美的。

    ReplyDelete
  9. 金家金家水啦你的宝贝。。。。看到都留口水!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