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我是爱哭鬼]


从我接触部落格以来,
我知道那些部落格就像是在写公开的日记
每个人都可以看到你的喜怒哀乐,你的分享,你的一切
所以我对这个部落格还是有所保留
我没有办法让大家知道我的心情
我认为写部落格就是把快乐的信息带给大家
不快乐和烦恼都藏在心里面
可是在这些写部落格的日子里面,
我发现很多人都把心情都寄托在这里
不管是生气,伤心,失恋,或任何不快的事情
大家都可以写得那么坦然,毫无隐瞒
然后大家都可以互相关心,互相鼓励
这就是部落格的温情和力量吧

有常来泰迪窝的朋友们,应该都有注意到吧
泰迪妈很少把心事搬来这里
常写的都是贝贝的成长点滴,分享之类的
就是没有泰迪妈咪的鼻涕和眼泪,对吗?
有时候遇到我不开心的时候
我也想像你们一样,把不开心的发泄在这里
我也想得到你们的关心,你们的鼓励
不过。。我真的可以吗?

recipe seperato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其实我是爱哭鬼
小时候很爱哭,所以被封为[哭包]
长大之后渐渐学会把眼泪控制好
现在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又变成爱哭鬼了
看小说,看电影,甚至看新闻。。。
遇到悲剧,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酱
一直从我的眼眶里挤出来
有时候心里很烦,眼泪也会不受我控制了
和朋友聊心事,就会越讲越难过
是因为我的压力越来越大
还是我变脆弱了?

很想倒回读书的日子
虽然很苦闷,
可是至少不会觉得压力
至少日子是轻松的
至少我不是爱哭鬼
至少我是快乐的



7 comments:

  1. 哭一哭,把情绪发泄一下,可能会觉得好一点。。。

    ReplyDelete
  2. 是朋友的话
    喜怒哀乐也要一起分享和分担啊 ~ ^_^

    ReplyDelete
  3. 我也差不多一样。。
    很少会在我BLOG写下伤心事~
    通常都是分享开心的罢了~
    嘻嘻!

    我看小说和电影超容易哭的。。
    ==!

    ReplyDelete
  4. 不快乐,伤心,心情低落,想哭就大声哭出来吧!泪干后的眼睛会更加明亮,看事情的角度会更加敏锐的!

    抛开不开心的迎接美好的明天吧!加油~

    ReplyDelete
  5. 有时候哭也是纾解压力的好方法之一,不用怀疑眼泪,当然不是要你到处爽爽就痛苦一场。。。

    ReplyDelete
  6. 可能哭就能把压力抛开~这是你的解压方法~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法~没有什么好奇怪~呵呵。
    别看我坚强,但我也会哭啊~

    ReplyDelete
  7. 我觉得我以前的blog根本就是个-ve能量的聚积点,每次都会写些负面的心情故事。
    可是就是很想写,希望自己写了出来过后会舒服些。
    也很感谢你每次都给我鼓励和称赞。:)
    你也一点要加油,当个坚强的妈咪。^^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