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最近]

今天我在面子书上放了2句话

[原来那只是你自己一厢情愿而已~放开~放开~]

[有时候对自己执着,也是一种伤害]


呵呵~是不是很帅涅~啦啦啦

其实写这些的当儿,心里是平静的,头脑是空白的
没有其它的意思,只是突然想到,顺手给打上了,啦啦啦~

最近我的确是有点情绪化,让你们担心了
心情是让一些小事情影响了
不过我真的很好,活得很好,过得很好
因为天蝎座是一个有强烈责任感、韧性强、有概念、会组织(条理化)、意志力强、支配欲强烈,对于生命的奥秘有独特见解的本能,并且永远有着充沛精力的微妙复杂--『混合体』。
所以我会让自己活得更好,不是吗^ ^

献上最新的相片一张,让你们知道我很好~


14 comments:

  1. 你没事就好,最重要开心。

    我也是天蝎座的哦。。

    ReplyDelete
  2. 要开心哦....
    小天使就在你怀里啊 ~ ^_^

    ReplyDelete
  3. 看到单眼皮美师奶没事就好。。

    ReplyDelete
  4. 不要愁眉苦脸啦,我认识的美玲,是整天笑嘻嘻的啊!!

    不开心的事情,可以说出来啊,我乐意聆听的

    ReplyDelete
  5. 不讓大家擔心
    也是對自己負責啊
    加油

    ReplyDelete
  6. 沒事就好﹐最重要要常開心噢﹗^^

    ReplyDelete
  7. 帶祝福來給你, 你快樂, 我們也會快樂哦。。

    ReplyDelete
  8. 人偶尔会有低潮期,过了还是美女一名!!

    ReplyDelete
  9. 我也是天蝎座!
    我也希望自己不要那么执著~ :)

    ReplyDelete
  10. 是不是因为就快要老一岁啊?

    嘻嘻~~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