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短片分享] 天才儿童

从面书那里看到朋友的分享
觉得很好笑,所以就放上来让大家也来笑一笑




看完后,给了你什么感受?
我第一次看完,看到笑到流眼泪
然后就反反复复看了好几次,眼泪还是不受控制

这么小的孩子,看来也不过才1岁多吧,这么会撒娇
还有那只狗,也是让人觉得beh tahan ,一直跟在主人的脚步走
就算走过小主人的身边,也没有反应
好像对小主人的哭声已经是习以为常了吧

如果我家的也是这种天才,相信我会晕掉[笑到晕掉]@@

9 comments:

  1. 那个小男孩真的是超会撒娇的喔,那只够好像蛮自爽的,得宠了~

    ReplyDelete
  2. 樓上的﹐去哪都看到你坐沙發叻﹐讓讓嘛﹗><“

    ReplyDelete
  3. 我相信我家那只最小的以後也會有他的風范﹐三個月就很manja了﹐暈 @@

    ReplyDelete
  4. 哈哈...还要有人注意到才哭哦 XD

    ReplyDelete
  5. 我还想把我家的训练成这样呢!呵呵。。。

    ReplyDelete
  6. 在你FB看到了。。。
    我是笑到没力。。
    因为他竟然可以跑到你面前哭。。
    【晕】!

    ReplyDelete
  7. 我也在你的FB裏看了, 不過現在又看。。哈哈, 就是很好笑。。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