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走走看看] 民都鲁fun fair

原本需要8个钟的车程
巴比却用了7个钟来到了目的地[民都鲁]
如果半路没有停下来泡奶给贝贝,打油,sh sh的话
相信6个钟半就到了。。。
你们可以想象他驾车的速度是何其的快

就是这样,我不是很喜欢坐车去很远很远的一个地方
单单超车的动作,就足以让你紧张片刻了
所以一路上,一直没办法好好的入睡
眼睛还要盯着前面的路看,一路惊心胆跳

还好,一路平安抵达了[阿弥陀佛]



当天晚上,我们5个大人+4个小孩子来到了洋人开的fun fair走走


U.K. Fun Fair, 只剩最后2天,入门票1人RM2


N年前,他们也有在古晋的MJC办过,比普通的游乐园刺激得多了


小孩子玩的火车
贝贝怕怕,所以没有给她玩

幸福摩天轮


全部都是hello kitty公仔


转啊~转
看到都有点晕了


洗衣机
我最喜欢的,可惜没有人陪我玩
那个小伙子,还在中间跳舞耍帅=.=


类似云顶转圈圈的杯子


不懂是什么来的
待在哪也有半个钟,却没看到它动过


碰碰车
也是我的favourite之一
带着贝贝在里面玩了一圈
贝贝就一直静静坐在我旁边,好像很享受似的~


最后临走前
遇到一个东西
就是一个从来不曾看过的东西

就是这个了~


当它从我面前飞过时,我一直以为它是一个玩具
因为它的颜色很鲜艳,鲜艳到很像假的
后来才知道它是有生命的,哈哈哈。。。还真山巴


--------------------我是分割线-----------------

大家想不想看,那个小子耍帅的录影?



11 comments:

  1. 那只是什么虫哦....
    颜色真的很鲜艳 ~

    ReplyDelete
  2. 那边的FunFair好像蛮特别的喔!我们这边的,比较旧的设施~

    ReplyDelete
  3. 我反而喜欢长途的车程,呵呵。还好我老公都还蛮听话的,通常我都告诉他说我们有的是时间,不须要超速或做不必要的超车,只要速度适中就好,安全抵达最重要!

    ReplyDelete
  4. 迷迭香,
    真的很鲜艳,当初我还以为是假的

    sock peng,
    对咯,连坐在车里的人,也是很累的

    Calven,
    本地人开的都是比较旧的设施,而且也不好玩
    这个是洋人开的,也是旧了点,不过蛮刺激的

    盈盈,
    我老公比较急性的,所以每次驾长途
    要用最快的赶到终点

    ReplyDelete
  5. 外国人的funfair比较好玩。。

    ReplyDelete
  6. 好像没有什么人潮。。。 好玩么?

    ReplyDelete
  7. 我有孩子後﹐根本就沒去FUN FAIR了﹐除了雲頂以外﹐好像蠻多刺激的game咯﹗

    ReplyDelete
  8. 花木兰,
    是咯,外国人的比较好玩
    比本地的刺激得多~

    little prince's mummy,
    是啊~那晚真的没什么人
    可能要下雨吧

    咸妈咪,
    这种是属于流动的,当然没有云顶的好玩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一家人去fun fair是很爽的哦!
    我原本还以为你玩什么游戏的假昆虫呢!
    我不敢玩fun fair的刺激飞行或高空的东西,
    因为总是对他们的安装不够信心。

    ReplyDelete
  10. 我很久没去fun fair了,不过去了我什么都不敢玩的。。哈哈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