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贝贝的新朋友]

昨天,朋友提早庆祝生日
正确来说,应该是朋友帮朋友庆祝生日
她约了我们一起去凑热闹

朋友请的KFC套餐


另外一个朋友买的蛋糕


她们不要我破费,可是我会不好意思啦
所以准备了2份小小的礼物


一份是给妈妈,一份是给孩子的
2人的生日只差几天,所以就一起庆祝

其实这位生日的妈妈,我也是才见过两次
是我的朋友太热情了,带我来参加她们的意外生日惊喜
然后就介绍了这位朋友给我们认识
她有2个可爱的宝贝,1个3岁,1个4岁

贝贝跟他们混得很好,尤其是这位小妹妹,特别关照贝贝
当我叫她们合照时,贝贝很自然的把手放在姐姐的肩膀上^ ^



贝贝很快就和他们玩在一起,看到她用自己的方式和他们沟通,我觉得很可爱
那个小姐姐还跟我说,她不懂贝贝在讲什么, 哈哈哈。。。
吃完后, 我们还一起到马中公园去散步,消化消化
小姐姐还一直牵着贝贝,走完整个公园
看来贝贝也很喜欢这个姐姐,小手一直让她牵着

临走前,贝贝很不舍得, 还哭了呢
还好哄了一阵,她就忘记了

之前我还担心贝贝会跟 小朋友打架
因为在家她时常欺负大伯的女儿,时不时就对她伸出虎爪
然后有次在我家,也动手打我妈妈照顾的小孩子
可是平时在外面遇到陌生的小孩子或朋友的孩子
她都会很热情地跟他们打招呼,然后主动的靠近他们

经过昨晚, 我还发现了一点
贝贝一跌倒,就会跑来我身边
然后就粘着不放,要好一下子才会放开
可是还是跑不远~

还有一件很贴心的事情~
昨天心情有点不好,所以就流泪
贝贝看到我流泪,她竟然跑去房间外面的垃圾桶
拿丢掉的toilet paper(还好不会肮脏),进来给我
我被她这个小小的举动吓到,接着就很感动
我没想到小小年纪的她会做出这么贴心的事情
我也不曾教过她,不知道是不是从电视上学来的,哈哈哈

真的很感动~








4 comments:

  1. 但愿不好的心情离你远去。。。你孩子真贴心呢!~

    ReplyDelete
  2. 其实我们的一举一动,小孩子就是会懂得,你看贝贝,多贴心呢!!

    我以后也是打算先生女儿的,哇咔咔!!

    ReplyDelete
  3. 貝貝好可愛呢
    我也喜歡女兒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