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520] 第一次见面+支持泰迪妈咪和宝宝

第一次和外地的博友见面

Add Image

猜猜看~她是哪个水查波?



-----------------------幸福窝的分隔线-----------------------


投票时间~ 20/5/09-3/6/09


EOE Online 举办了Mommy Dearest & Me这个项目
我和亲爱的贝贝当然也报名参加了
所以泰迪妈咪希望喜欢贝贝的乡亲父老,帅哥美女
一定,一定要投我们一票
[最好能够每天1票,谢谢]

[哪怕是1票, 也是机会]
[谢谢支持]




5 comments:

  1. 投你一票了! 希望你可以得奖!~

    ReplyDelete
  2. 不用猜都知道是nice 9
    人家跑到古晉找你耶~~

    ReplyDelete
  3. nice9咯~~~
    我回古晋也可以找你,对不?

    ReplyDelete
  4. 是Nice咯。。。呵呵~

    我投你宝宝了。。。

    ReplyDelete
  5. litte prince's mummy,
    谢谢你噢, 希望你每天都来支持我和贝贝一票

    龙猫,
    哈哈哈,她还有提到你呢

    ET女子,
    你回来可以找我啊~
    要留下联络号码给我噢

    Alice Chong,
    嘻嘻~
    她也有提起你耶

    谢谢支持, 要每天来支持噢
    ^___________^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