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520] 和美女见面


你猜对了!!
水查波就是这位律师兼美容师的大美人噢~Nice 9

奖品是~
大大力的一个Kiss
~muaks~

哈哈哈。。。 
有去nice9部落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她飞来了古晋,还与我见面了

p/s~ 想知道我们见面的情形,就要留意下一篇咯


-------------------------幸福窝的分隔线------------------------

投票时间~ 20/5/09-3/6/09
相片1
相片2
EOE Online 举办了Mommy Dearest & Me这个项目
我和亲爱的贝贝当然也报名参加了
所以泰迪妈咪希望喜欢贝贝的乡亲父老,帅哥美女
一定,一定要投我们一票

[最好能够每天1票,谢谢]

[哪怕是1票, 也是机会]
[谢谢支持]

9 comments:

  1. 原来她是律师来的哦?

    其实两个都很美啦
    呵呵

    ReplyDelete
  2. 期待
    NICE9快回來
    龍貓想見你
    哈哈

    ReplyDelete
  3. 美女見美女﹗﹗﹗ ^^ 你沒帶貝貝出去﹐人家應該看不出你已經結婚生子了吧﹗哈哈~~

    ReplyDelete
  4. 你们两位都是美女。。。


    但是我变“霉”女了。。。。

    ReplyDelete
  5. 噢,原來他是律師來的。。。

    ReplyDelete
  6. 你的样子好小哦,有21吗?嘻嘻!!你好可爱。。

    nice也是个大美女。。
    和律师见面要不要计时收费啊??哈哈。。

    ReplyDelete
  7. 我回到KL了!!先来跟你报平安!
    现在药倒头大睡了!!!照片记得传给我哦!!!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