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博友见面] 泰迪妈咪vs9姑娘

1个月前,9姑娘说她会来古晋玩
然后我就开始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因为~
这是我第一次与外地的博友见面

5月20日的这天, 我很紧张
因为快要和9姑娘见面了
我还提早半个小时收工,回家先梳洗一番
好像要去相亲,呵呵
9姑娘的飞机延迟了1个钟
见到她们时已经是7点多了
由于现在是A流感的非常时期,所以她们都戴着口罩
我很厉害, 还能够从她们的眼神认出来
更厉害的是, 我以为她的姐姐就是9姑娘,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带她和她的姐姐到桑路的一间kopitiam吃晚餐

姐姐@蘑菇鸡肉干捞面
9姑娘@干捞面
泰迪妈咪@云吞果条


茄汁果条


炒萝卜糕


鸡丝蛋卷

都是一些她们没有尝过的美食, 至于味道如何就由9姑娘来告诉大家吧^ ^
接下来当然少不了一些合照啦




吃饱后,我们就到美丽乐去拿车
因为之前9姑娘说有4个人所以哈比就和他的堂哥借大辆一点的车
后来9姑娘的2个朋友在机场等另外一个朋友载
所以就只有9姑娘和她的姐姐

然后,我们就顺便带她们参观美丽乐的新公司
哈比的堂哥就给她们介绍美丽乐的产品
慢点我会在blog上介绍美丽乐的产品
有兴趣的朋友就要留意了噢


时候也不早了, 我要到妈妈家去接贝贝
9姑娘看到贝贝很兴奋,一直逗着她玩
贝贝起初看到她们很抗拒
后来慢慢就要她抱了

在回去她朋友家之前,
我们去浮罗岸的大猫拍照



C~ 贝贝和9姑娘玩得不亦乐呼
贝贝还舍不得回家呢
其实是舍不得那个摇摇啦,哈哈哈
(秋千~摇摇,贝贝的语言)

接下来的导游部分就由9姑娘的X-housemate一手包办了
想知道9姑娘去了哪里,吃了什么
就要留意她的部落


差点忘了~
9姑娘还有准备见面礼给我们呢
贝贝,哈比都有


小包包,泰迪熊发夹,女娃钥匙圈和泰国木象钥匙圈

后语~
9姑娘和她的姐姐都很健谈, 人也很亲切
相信见过她们的博友都有同感吧
希望我们见面的那天不会把你们给闷坏了
因为哈比老是说我是个闷蛋
不会跟人沟通
  [我的确是如此,呵呵~]
希望下次有机会我们能够再见面

10 comments:

  1. 贝贝是你妈妈帮你照顾?我家Sam Sam也是让我妈妈看^^

    ReplyDelete
  2. 有机会我也要去猫城找你玩玩。。。

    ReplyDelete
  3. 她姐姐看來跟你有點像耶

    ReplyDelete
  4. 给你弄到很想先写古晋篇才继续曼谷的了!!!

    ReplyDelete
  5. 鸡丝蛋卷弄到我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6. 盈盈
    贝贝是我家婆看, 如果家婆没空
    才会把贝贝带回家给妈妈看

    Alice Chong,
    没问题啊~欢迎你噢

    龙猫,
    有像吗?哪里像?嘻嘻

    nice9,
    就先写古晋的啦,我也想知道你们去了哪里玩

    vincesepten
    超好吃的噢

    ReplyDelete
  7. 從nice9那里過來的~
    nice9真的很健談,人也很nice~(也很高!)
    贊同龍貓所說,一開始看到照片時我還以為nice9的姐姐是你的姐妹呢。^^

    ReplyDelete
  8. 我也是美丽乐会员~
    原来古晋蛮多会员了哦~

    ReplyDelete
  9. 鸡丝蛋卷很好吃的样子哦...^_^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