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宝宝成长记] 哪咪~

今天又是周末了,时间的指针毫无留情得一直再转
再不记下来, 可能又过了一个周末
什么都忘光光了

年龄: 15个月
现在大人说什么,她都会跟
那天母亲节~

妈咪: 妈咪
贝贝: 娜~咪
妈咪: 我爱你
贝贝: ( 讲了好久,她终于) 啊艾你
(哈哈哈,终于给我骗到了~)

你问她[要吗?],她会应你[]
你问她[好吗?],她会应你[]
你问她[是不是?],她会应你[]

最近,她还学会了自己对一个事物讲出它的名称
那个下午,她看到鸟,她指着它 [bird]
看到猫 [], 看到狗 [ong ong] ,看到鸡 [咕咕]
要玩具 [bo bo], 她看到零食,还会叫你[]
更搬赖的是~ 
昨天给她冲完凉后, 她会指着毛巾 [妈巾]

最近我还发现,她学会了几首歌
[妹妹背着洋娃娃]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baa baa black sheep]
[A B C]

你们说贝贝是不是很搬赖呢?

昨天,爷爷说[ 财神], 贝贝就会跟着说 []
哈哈哈, 是不是很逗趣?

晚上睡觉前,我一定会跟贝贝good nite kiss
kiss好后, 她很习惯性得跟爹地索吻,而且还嘴嘟嘟的

现在她的醋劲也不得了
看到爷爷抱姐姐或哥哥, 她都会很生气的跑过来
然后推开他们,有时还会用打用咬,晕~
可是,她又很疼妹妹(7个月)
爷爷抱妹妹时, 她会跟着过去对妹妹又疼又惜的
可能平时哥哥姐姐喜欢和她抢东西吧
所以造成她对他们很不友善

不过平时她还算乖巧了
所以家里所有的老老少少都对她特别疼爱
去逛街也是,那些不管是年长或年轻的
看到她都很喜欢抱抱她或逗她
特别有众人缘,可能是长得比较圆的关系吧

贝贝, 你的一切就是哪咪的一切
是妈咪!
不是哪咪啦~



18 comments:

  1. 小孩都是可爱的~

    我也很喜欢小孩~:)

    ReplyDelete
  2. 呵呵
    做父母最开心的
    就是看到这些

    工作累的时候
    心情不好的时候
    他们的一举一动能让人开心起来


    自己怀胎十月
    生了出来
    出生的第一天到学会很多很多的时候
    以后到她学会更多的时候
    会很感动

    愿你的宝宝快高长大

    ReplyDelete
  3. 貝貝的頭髮長了可以扮美美了噢﹗我也很享受孩子們的一舉一動咯﹐一邊看一邊覺得甜絲絲的﹐呵呵~~~ ^^

    ReplyDelete
  4. 绮绮,
    那你也可以快快plan一个来吧

    that my goal,
    谢谢你~
    每次不管我的心情有多低落
    看到她,什么烦恼都一扫而空了

    咸妈咪,
    对啊~
    我很喜欢给她买美美的发夹

    ReplyDelete
  5. 你家的宝贝很可爱哦 !爷爷说财神 她还会应到 , 太可爱了 . 孩子带给我们很多欢笑与苦脑 , 但还是最幸福的. 哈 ! 哈 !

    ReplyDelete
  6. 15个月的贝贝语言能力蛮强啊!再多几个月就更加叽叽喳喳了!小孩子学说话很可爱,有时候突然听见他们说新的字词会感觉很不可思议,呵呵!

    ReplyDelete
  7. 小孩子就是那樣,天真無邪。。。
    開始說話哦,接下來會說很多的,小孩子學東西很快的。。。

    ReplyDelete
  8. 小孩即使生气也生气到很可爱~~!
    哈哈!

    我很喜欢逗我表弟妹的~~~
    哈哈!

    ReplyDelete
  9. 哈哈!!小孩子学说话
    生活更多乐趣

    ReplyDelete
  10. 你的贝贝真可爱哦,我好喜欢她哦,该次再带她来我家呢,我好想捏一捏她cutie的脸 噢^-^

    ReplyDelete
  11. 贝贝像妈妈般的美和cute哦。。哈

    ReplyDelete
  12. 跟小孩对话是件开心的事情~
    可以天真地单纯地聊~^^

    ReplyDelete
  13. Yeah~很快就能见到你还有宝宝咯!!!

    ReplyDelete
  14. Hi,i am sonali.I am new to blogging i read all your posts all of them were really cool.I love making frens and thatsy i have started this blog i have added ur name in my blogroll if u can means add my link in ur list.My url is http://sonali-luv4ever.blogspot.com/.Geez keep rockin

    ReplyDelete
  15. Sam Sam现在也是会说很多话了,有时候真的是会被他的童言童语搞的哭笑不得的。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