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走走看看] 吻龙神庙

星期日是一个大热天
我和哈比,家翁家婆,二嫂和3个小瓜一起去郊游
我们很迟才出发
一直到中午才决定要到吻龙神庙去看看

吻龙神庙是座落在离市区要两个小时车程+5分钟船程的一个岛上
车是到达不了的, 这里出入的村民只能靠小船和电单车
所以我们到了码头,就把车停在一边
看到那么宽阔的江, 顿时心里有点毛毛的
因为我不会游泳,加上还有3个小瓜
choi~choi~choi~我想太多了啦
人都已经到了, 所以只得硬着头皮上船



蓝天白云

座落在岛上的吻龙神庙


靠motor移动的sampan船,一个人只需RM1.00
上到船的感觉还好,没有那么怕

接近吻龙神庙了~

还在装修中, 进不到










有看到我的小瓜在哪吗?嘻嘻

大家各自在神庙上香拜拜,除了我和二嫂
二嫂是基督徒, 我则是因为‘大姨妈’的来访, 嘻嘻
我们就忙着拍照和监视那3个小瓜

地方还算宽大,有美化花园,鸳鸯桥。。。

我很喜欢这张,各有各的pose,感觉很自然~


我更喜欢这张~第三张全家福出炉了~嘻嘻

原本想要到附近的kampong走走, 由于没有汽车代步
只好打消念头,拜好了就回去码头,再搭船回去对岸

--------------------------- 题外话 ------------------------------

1/6/09-2/6/09 是达雅节
因为刚巧遇到星期日所以连续3天都是假期
除了可以在家睡大觉
而且还可以去拜年, 吃咖哩,喝米酒(我不会喝啦)
想知道土族们是怎样过年欢庆的吗
就要留意我的部落了噢

11 comments:

  1. 你们的全家福拍得很好哦,只是你的女儿好像吃一惊的样子哦。。很可爱。。。

    ReplyDelete
  2. 很粗错的地方...在那里啊...你们的全家福很美吶~~喜欢你女儿cute lo~~

    ReplyDelete
  3. 吻龙神庙地方环境很优美,有机会要去走走看。。。^^

    ReplyDelete
  4. 李逸迷,
    哈哈哈,对咯
    她一直表看镜头,然后二嫂一直骗她看过来
    最后还好拍到满意的啦,嘻嘻

    仪仪妈咪,
    在古晋郊外的一个地方
    蛮不错一下啦 ^ ^

    little prince's mummy
    谢谢~

    Alice Chong,
    你有机会来古晋, 我带你去走走看看
    ^___________^

    ReplyDelete
  5. 请问这个庙在哪里?
    好漂亮也好大间下~

    Selamat Hari Gawai!

    ReplyDelete
  6. 吻龙神庙是在samarahan的一个郊区
    到Asajaya的分叉路口转左手边的一个kampong进,有路牌

    ReplyDelete
  7. 你好后生哦!!!
    原来你系见NICE既靓妈!!!

    ReplyDelete
  8. 你拍照的技术真得很不错也。。呵呵

    ReplyDelete
  9. 第一张照片吸引了我!蓝天白云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