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6天5夜] KL之美食篇

相信大家对KL都不陌生吧
而且这是我第一次带家人去旅行
并没有安排妥当, 有点懊恼!

大家在前3天待在市区,
一直都在走路
一直都在买‘手信’
走到每个人都累得腰酸背痛
那时大家的感觉就是~ 好想回家噢 ~
哈哈哈
所以对这次的旅程,抱歉没有太多的东西可以介绍
只能给你们一些相片看看吧



上图是在飞向KL时拍的,途中我们还遇到气流
飞机有点摇晃, 还好只是一下子罢了
有没有看到那个小岛? 
在上空看,真的很漂亮
不管是车子, 马路,屋子,船只或河流
一切都变得很渺小
谁能告诉我, 那个是什么岛?




味道都不错, 最喜欢的就是KL的河粉,又滑又爽口
连我妈妈都赞不绝口





这些是在我们歇脚的酒店所提供的早餐
福建面
汤米粉
西式早餐

mid valley@铁板鸡肉饭@5.80

midvalley@ 砂锅bbq鸡饭@RM5.80
味道怪怪的@@

Sg Wang@日式板面
超大碗^ ^


药材鸡+饭



对于小薰妈,Akira,杨霓等人的介绍,
你们的用心, 我都没有机会去体验
不过还是很感激你们~
所以这次我们只好乱乱找吃, 虽然不是响当当的
不过还蛮适合我们这班人的口味
而且很多食物都来不及拍,就已经进肚子里消化去了
哈哈哈, 没办法,那时都已经是累得没有心情拍照了


3 comments: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