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母亲节快乐] 我爱你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投进妈妈的怀抱

幸福享不了

妈妈

 我对你的爱是言语无法形容的

我会用行动来报答你20多年来对我们的付出

妈妈, 我爱你

希望你永远健康+快乐






自己也在不知不觉中当了15个月的妈咪了
所以今年也是我度过第2次的母亲节了

很期待贝贝在当天能够开口对我说

[妈咪, 我爱你]
我是不是要求太多了, 赫赫~


祝天下所有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


13 comments:

  1. 小薰会讲了~她会说:“马麻,矮尼”(发音不准的‘爱你’)@@

    ReplyDelete
  2. 其实贝贝现在很喜欢学大人讲话
    只是现在还没积极教她,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真漂亮的泰迪妈咪。。。

    迟点你的宝贝女儿会跟你讲母亲节快乐的。。

    耐心点啦。。。

    祝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4. 我的大頭哥每晚臨睡前會抱我說 i love u的﹐超sweet 噢﹗ 很快的貝貝就會跟你了啦﹗^^

    祝母親節快樂噢﹗

    ReplyDelete
  5. 小孩要在小的时候被教育感恩~

    所以要多多教育她噢~:)

    ReplyDelete
  6. 这个也是当妈妈的一个期待~ ^^
    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7. 泰迪妈咪,我来代你的宝贝说 :P
    母亲节快乐呀^^

    ReplyDelete
  8. 祝你快樂。。。為人母親的,母親節快樂。。。
    慢點你的寶貝就會送你卡片等東西了。。。

    ReplyDelete
  9. 祝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要惜福!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