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6天5夜] KL之乱乱拍

我不算是一个合格的博客
因为出门这么多天,回来才发现相片竟然是少的可怜
都怪自己的经验不足啦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补偿好了

30/4/09 出发。飞机delay了将近半个钟, 抵达KL机场时已经是下午3点钟了
我们每个人都背着承重的包包 (除了我和妈妈) ,走到外面的车站搭sky bus
去到KL Central,车票是一人RM9.00。到了KL Centreal, 才发现附近都在装修
要到monorail station 还要绕个大圈。
然后我们就买了票,到Bukit Bintang。再走路到附近的酒店check-in
傍晚就到附近的金河走走
想念贝贝

1/5/09 劳动节。 今天到金河和times square走走,买了一些东西,到下午
可能一整天都在走,大家都很累了, 所以就早点回去休息
再养足精神,因为明天还要走 @__@
原来逛街很累, 尤其是在走不完的shopping centre里面
晚上自由活动
想念贝贝

2/5/09 目标~ KLCC & Mid Valley
当然又是少不了要走路了啦, 累~
回到酒店已经是傍晚了
晚上弟弟和他女朋友去times square的戏院看戏
我们就窝在酒店里看电视, 哈哈哈

3/5/09 弟弟的女朋友回古晋。
由于她明天还要考试, 所以只好提早回去
飞机的时间是中午12点, 所以早上弟弟就带她到机场去
然后中午12点就check out, 在酒店的大厅等弟弟
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我最期待的~云顶
我们一样还是要走路, 哈哈哈
当然不是去云顶啦, 而是到monorail station
买了票, 到最后一站~titiwangsa下车
然后到不远的巴士站, 买了6张直接到云顶的车票
1张RM6.60, 前几年我们买才RM5+,现在起价了
抵达云顶后,很快就找到了我们之前就在古晋订好的酒店
放下包包,又是先到附近逛逛
晚上就到赌场去, 我的哈比玩大小赢了一百
想念贝贝

4/5/09 今天应该是最开心的了, 因为买了全票
可以在云顶的里里外外玩到high翻天
除了爸爸妈妈不玩刺激的, 似乎全场的我们都玩了一遍
爸爸妈妈就一直陪我们疯到晚上8点多才回房休息
然后,我和哈比又再继续
到赌场玩大小, 输回一百
好像老天在警告, 你不适合赌博
哈哈哈, 之后我们又在indoor玩了几次的过山车,
几次的碰碰车才甘愿回去休息
想念贝贝

5/5/09 bye bye.
12点check out
回到了古晋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

看到贝贝,最开心了
她看到我们好像感觉有点陌生
不过她还是抱我紧紧的
好像害怕妈咪又偷偷不见似的
听家婆说, 虽然贝贝不会哭着找妈咪
不过偶尔她会跑到厨房或房间去望望
就像平时她在前面客厅玩
我待在房间, 她偶尔也会跑来房间找我
听到家婆这样说, 我就很心酸
我的宝贝
下次出门妈咪不会再把你丢在家了
去哪里, 妈咪都带你去



























12 comments:

  1. 我上个星期也是去了云顶唷 ^^

    ReplyDelete
  2. 照片蛮多啊。。 还说拍了很少。。

    ReplyDelete
  3. 盈盈,
    一定很冷吧~嘻嘻

    little prince's mummy
    我觉得乱78糟的比较多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你可以试试带BB去啊~~我们也是酱的...来去BB也长大了...酱就不会酱想念BB咯!

    ReplyDelete
  5. 仪仪妈咪,
    因为想到她还小,担心她会不习惯;
    所以才狠心不带她

    ReplyDelete
  6. 我每年的新年都會一家大小去雲頂的。那裡空氣涼涼﹐小孩子比較不會熱到﹗怎麼沒有你和家人的照片的﹖

    ReplyDelete
  7. 你果然乱乱拍哦。。哈哈。。。

    ReplyDelete
  8. 帶小孩的不好地方就是很難走得盡興
    要看著她呀

    ReplyDelete
  9. 咸妈咪,
    那天的天气不是凉凉的
    而是冷到发抖,呵呵~
    我们的照片慢点会放上来的

    vivian,
    我还真不懂想拍什么, 哈哈哈

    龙猫,
    对啊,有点麻烦咯
    带她的话一定不能尽兴
    等她3/4岁就比较好带了

    ReplyDelete
  10. 等以后贝贝长大,你再带她去kai kai 咯,现在还小,当然不能带她去玩啊!

    你拍的照片,还几乱一下的啊,哇哈哈!!!

    ReplyDelete
  11. 等以后贝贝长大,你再带她去kai kai 咯,现在还小,当然不能带她去玩啊!

    你拍的照片,还几乱一下的啊,哇哈哈!!!

    ReplyDelete
  12. 好丰富的行程。有没有大“血拼”啊?有的话可要和我们分享哦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