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吃吃喝喝] 星期日的午餐+晚餐

最近的星期日都很忙
忙到我们的午餐都是在下午3点多才解决的
可以当晚餐了 ^___________^

人家肚子饿了啦



娜咪,菜都上桌了, 你还拍?

好,好,妈咪表拍了
来吃饭咯~



豆腐


lychee水

白斩鸡VS烧鸡

我们就这样在新加坡鸡饭店解决了我们的午餐和晚餐

我最喜欢吃鸡饭了,尤其是古早味道的鸡饭
最让我回味无穷
可惜现在很难找到好味的鸡饭了
新加坡鸡饭没有古早味, 不过还是不错吃噢
喜欢吃鸡饭的你, 可以去试试看噢


12 comments:

  1. 我一看到食物和环境,就猜到是新加坡鸡饭。我们一家三口也是很常去那里光顾的,昨天我们也是去那里吃午餐唷,你去哪里的?我们是去宋天祝路的。如果有天你在某一间新加坡鸡饭,见到一家三口在那儿用餐还自备儿童塑胶碗碟刀叉,那两岁左右的男童一直到处走来走去,向女招待员大抛眉眼的,那应该是我们了 =_=

    ReplyDelete
  2. 我昨天也是去宋天祝路吃的啊~
    可是是下午3点多了~

    ReplyDelete
  3. 这间店没有分行在槟城

    ReplyDelete
  4. 啊你們不是去大馬嗎
    還跑到新加坡去啊

    ReplyDelete
  5. 我这边也找不到好吃的鸡饭。。。=.=

    ReplyDelete
  6. 我也喜欢吃鸡饭哦, 新加坡鸡饭还蛮好吃的, 不过我常吃富丽华北FOOD COURT 的八号鸡饭, 叫一盘, 再加上白饭一盘, 这样就够我们撑抬脚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别饿坏你的女儿哦。。

    ReplyDelete
  8. 我也喜欢吃鸡饭的。。

    槟城的古早味就需要你来尝尝咯

    ReplyDelete
  9. sock peng,
    我不懂哪里还有分行,不过我们这里就有好几间了

    孤傲的王子,
    饿了也来一盘吧,呵呵

    龙猫,
    你误会了, 我说的这间是在古晋的一间很出名的鸡饭店

    Alice Chong,
    好吃的鸡饭绝种了

    aishih
    8号鸡饭好吃吗?下次有机会一定去尝尝

    KiKoChan
    她不懂是第几餐了,哈哈哈

    李逸迷
    有机会到槟城,就要你请客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能吃是一种福。不过最近天气不好,少吃炸的食物。

    ReplyDelete
  11. KL有很多好吃的鸡饭,
    如果是菜园鸡更好吃。
    Petaling Street 的‘南香鸡饭’
    也很好味!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